首页>>学会学术>>学术交流

自治区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学会部   发布于:2023-07-18

  7月17日,自治区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各学会党支部书记和党务人员参加会议,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自治区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照片.jpg

  自治区科协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自治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督查反馈意见,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学会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力推进,总体上开局顺利、态势良好,但还有一定差距,一是思想认识还不够到位;二是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三是工作进展缓慢。

  会议强调,距离第一批主题教育结束还不到2个月的时间,全区学会党组织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基层基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实抓好抓细主题教育,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